首頁 > 教育資訊
「休閒觀光規劃管理班」 招攬文大有就業意願的學子
文/潘采芹 攝影/屏東科技大學網站 2003/5/26列印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接受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委託辦理「休閒觀光規劃管理班」,招訓對象為專科以上畢業、有就業意願而無升學計畫、且年齡未滿四十五歲者,其中並以目前待業者為優先。即日起接受報名至額滿為止,預計招生30人。報名查詢專線:(08)7703202轉3202。
休閒觀光規劃管理班的上課日期為,六月二十三日至八月八日。上課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九點至下午四點半。訓練時數共計180小時。上課費用,每人已由政府補助9600元,學員只需自付4800元。

休閒觀光規劃管理班的課程內容包括了,休閒觀光導論、休閒觀光與健康行為、休閒觀光活動設計與規劃、休閒俱樂部經營、觀光設施規劃管理、企業診斷與分析、市場調查方法與應用、休閒觀光安全管理、休閒觀光與法律等等。

休閒觀光規劃管理班的招訓對象為,具有中華民國國籍、年齡未滿四十五歲、男性則需役畢、具專科以上學歷、且以目前待業者為優先。無就業意願或有升學計畫者請勿參訓。

報名地址為,屏東縣內埔鄉學府路1號。電話為,(08)7703202轉3202,或請上網http://rshp.npust.edu.tw

點閱人次:1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