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語文中心Skit contest 今日登場亮相
文/黃溫良 攝影/Peter Morton 2003/5/30列印
您想看真人演出英文版的「桃太郎」與「小倩」嗎?今(30)日下午6:00到百花池廣場,您將有機會一睹精彩演出喔。由語文中心所舉辦的Skit contest ,今年共有四十一個隊伍報名參加,演出的劇碼除了睡美人、三隻小豬、鐵達尼號等西方好戲外,更有大膽嘗試以英文演出的「桃太郎」與「小倩」等東方戲劇。四十一個參賽的隊伍,個個使出渾身解數,精彩可期。
語文中心自2000年開始舉辦Skit contest,目的是希望透過戲劇的方式讓同學可以活用英文,經由演戲來掌握英文,進而喜愛英文。第一年是以現場表演的方式進行,第二年開始利用數位攝影機錄製成電影,以往都是在大恩館視聽教室舉辦,今年是首度在戶外進行,而且有來自各系四十一個隊伍報名參加,是開辦以來最多的一次。

今年四十一部作品錄製的時數總共有七個半小時,由四個老師組成的委員會將會對這四十一部作品加以評選,活動當天將會公布最佳傳統戲劇、最佳創作和最佳男女主角等獎項,活動預計於6:00開始。

主辦此次活動的彼得摩頓老師表示,活動除了公布評選結果外,還會有現場演出的節目及優秀作品的放映,而此次活動承蒙東華、敦煌、牛津、台灣E.L.T出版社與 Ace英文中心的支持, 活動內容相當有趣,希望全校師生能夠一同參與。

點閱人次:2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