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只要三分鐘的好口味 王叔叔甜甜圈
文/潘采芹 攝影/羅舒舲 吳致緯 2003/6/2列印
「您給我三分鐘,我給您好口味!」這是位於文大快餐對面「王叔叔甜甜圈」的主打標語,使文大校外商圈又多了一項另類又復古的新選擇。王叔叔甜甜圈的招牌菜是巧克力甜甜圈,價格15元,一般口味的傳統甜甜圈,只要新台幣10元唷!
說到了王叔叔甜甜圈的經營特色呀!馬氏夫婦說,這裡的甜甜圈是採現點、現炸的新鮮處理方式。雖然採用油炸,但吃起來是不油膩的口感。因為,本店的麵團是先經過發酵處理的,再以中低火侯細細油炸,重要的是,王叔叔甜甜圈可是每天換新油,以確保產品新鮮度。

王叔叔甜甜圈的口味也是多到令同學們目不暇給、品嚐不完的。除了巧克力甜甜圈、原味甜甜圈、小星星、甜甜球、星星圈、以及麻花圈之外,尚有奶酥、紅豆、芋頭、花生、菜圃米、高麗菜、以及酸菜等多種口味,任君選擇。馬氏夫婦更推出了買十送一的優惠。他們還私下透露,只要同學喜歡吃,就算差一、兩元也沒有關係。

王叔叔甜甜圈的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十一點至晚間八點。地址是,光華路26巷2弄2號,電話為28613999。

說到了這裡啊!相信一定勾起各位客倌或多或少的兒時回憶吧!想嚐嚐點心嗎?肚子是否有點餓又不會太餓呢?您還在等什麼呢?一同來品嚐一番吧!


點閱人次:557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