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語文中心第三屆的Skit contes活動頒獎囉 ! 由譚之晴等組獲獎
文/潘采芹 攝影/楊人潔 2003/6/2列印
文化大學語文中心於五月三十日下午六點,在百花池廣場舉行了第三屆的Skit contes活動的頒獎典禮。本活動共有四十一組的影片組參賽,競爭相當激烈。在經過外語學院的外籍老師初審之後,將由四個老師組成的委員會,對進入決賽作品加以評選,並公布了最佳傳統戲劇獎、最佳原創獎和最佳男女主角等獎項。現場氣氛可說是既歡樂又緊張。
最佳傳統戲劇獎由譚之晴、江健彰、劉雅慈、張逸如、李中瑜獲得,演出名稱為Xiao Chain。最佳原創獎由李佩宴、李亞瑩、張威豪、徐吉弘獲得,演出名稱為Is it a Reality。最佳發音獎是由葉千溢獲獎。最佳男主角的得獎人是李道興。最佳女主角則由蘇詠婷獲獎。最佳現場戲劇獎頒給了李伊舒、廖珈琪、張雅萍、簡如瑩、朱曉威、黃美芳、以及白潔文這組,其表演名稱為Pilgrims to the West。

活動一開始,先由外語學院的外籍老師作開場。接著,就是現場表演組登場,隨後,評審老師們便公佈了得獎的組別及其獎項。最後,現場並播放了得獎的影片作品,供大家來欣賞與分享這份成就。

點閱人次:300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