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夜幕低垂 文大校園的社團活動增添熱鬧氣氛
文/徐欣怡  2003/6/5列印
夜晚來臨,許多學生早已經收拾好書包回家了。不過,文化大學的夜晚才正要開始,一向相當活躍的文化大學社團,利用課餘時間進行社團活動,將校園氣氛點綴的相當熱鬧。
文大的夜晚很熱鬧!一向很活躍的文大社團,經常利用課餘時間來進行社團例行性的活動,由於暑假即將來臨,許多社團,像康輔社、鲁啦啦社、社會服務社等,將帶隊前往各級機關學校進行夏令營的活動,藉由深入帶領各學校團體的小朋友進行各種團體活動,以累積實務的活動經驗,因此各個社團無不利用夜晚進行最後活動的沙盤演練,以求出隊過程中的活動能順利完成。

擁有二十九年歷史的華岡社會服務社,老隊員將在暑假帶領新進隊員往桃園出發,在出發前,各隊員聚集在大義大典前排練活動內容,不少老隊員還特地來為即將出隊的新夥伴加油打氣,各隊員無不絞盡腦汁企劃了一系列精采的活動,如喜相逢晚會、軋舞、超完美謀殺案、手忙腳亂、志明的姦情、有怪獸、2001全民開講、歌劇魅影、麻吉,活動中有歌唱、也有戲劇表演,還安排了趣味競賽,許多路過的學生或附近居民都被華岡社會服務社的精采表演吸引,不少人駐足觀看。

文化大學的社團每到寒暑假就會定期舉行夏令營或冬令營的活動,夥伴之間因為要共同密切地生活、合作一段時間,便產生了有如家人般的情感,文大的社團一向在活動中表現優異,經常獲得大大小小各種競賽的獎牌,在幾次的競賽與活動磨練之後,不只為社團帶來了凝聚力與榮譽,更為自己的大學生活增添了一抹美麗的色彩。

點閱人次: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