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許你一個海外遊學夢
文/陳春福  2001/11/7列印
想一圓海外遊學的夢想,卻又擔心旅遊團的品質不佳嗎?由文大推廣部海外遊學組所舉辦的「中國文化大學寒假海外英語遊學團」將許你一個海外遊學夢,讓你無後顧之憂地盡情徜徉美夢。有興趣的同學,趕快利用時間前往大義、大典間的遊學團攤位前報名,截止日期至12月22日止,請同學把握機會。
這次文大遊學團的遊學地點為澳洲國立臥龍岡大學、英國劍橋國立安格麗大學、美國柏克萊大學、加拿大加國公立寬特蘭大學、日本文理大學,凡本校學生報名者皆有優惠。
 看著睡眼惺忪又天真可愛的無尾熊,是不是很想將牠擁在懷裡呢?只要參加澳洲團,就可以讓你到無尾熊的故鄉,好好地與牠親近親近,更可悠游在自然與現代結合的澳洲國度中。
 英國團帶你前往劍橋大學、莎士比亞故鄉、白金漢宮、大英博物館、荷蘭皇宮、滑鐵盧戰場、香榭大道等西歐名勝,讓你漫步在悠閒的氣氛中,品嚐浪漫與藝術的生活。
 柏克萊大學團讓你進入柏克萊大學,見識名校的風範。在柏克萊大學校區中可眺望美麗的舊金山灣,並遊覽學校附近的金門灣、漁人碼頭,而行程中更安排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史丹佛大學、中國城等地,一圓兒時想到迪士尼樂園的夢想與了解先民在美國的生活狀況。
 想對文大寒假海外英語遊學團更加了解的同學,趕快前往大義、大典間的遊學團攤位詢問,或上網至http://www.cec.pccu.edu.tw/studyabroad/

點閱人次: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