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畢業典禮網路直播 3D畢業寶寶與畢業生共唱驪歌
文/徐欣怡 攝影/李昆晏 2003/6/6列印
受到SARS影響,不少大學院校取消畢業典禮,或是縮小規模移到戶外舉行,文化大學為了即將畢業的同學,特地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畢業典禮,形式將以網路直播方式進行,屆時仍然歡迎畢業生以及學生家長,一同共襄盛舉。
今年的畢業典禮因為SARS不少學校受到影響,網路直播的方式因此頗受各校青睞,九十一學年度文化大學的畢業典禮,將透過網路直播典禮實況,時間定為六月十一日上午十時於華風堂如期舉行,屆時博、碩士、大學部受獎代表以及畢業生皆可自由進場,學生家長也可自由列席。

往年皆舉辦的校園巡禮活動,今年為了避免人潮擁擠造成SARS擴散,校園巡禮活動暫停實施,不過,同學千萬不要氣餒,這次系學會將為各位同學於百花池、仇人坡、各系樓館會進行校園佈置,以氣氛營造出畢業的歡樂氣氛,讓畢業生可於校園攝影留念,捕捉人生難能可貴的畫面,除了這些活動的安排,校方還為這一屆的畢業生精心設計了一個專屬於畢業生的同學會網站,同學可以上網瀏覽分享妳的畢業感言,甚至是分享你在華岡校園的生活點滴,所有屬於畢業生的一切都被放置在這個獨一無二網站上,只要在文化大學首頁即可點選,歡迎各位同學一同為即將展翅高飛的畢業生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點閱人次: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