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網站「心情傳真」秀出你的真心真意!
文/王巧儀,王柔懿  2003/6/10列印
為了讓文大今年的畢業生仍然享有難忘的畢業回憶,文大校方推出了不同凡響的畢業典禮,其中架設畢業網站,讓畢業生以及家長們可以隨時收視最新最即時的畢業典禮影像實況;另外,還有一項別開生面的「心情傳真」活動,讓即將畢業的同學們大聲說出您真情的畢業感言!「心情傳真」的活動將於6月10日星期二中午12:00~15:00及11日上午11:00~13:30於圖書館前舉辦,想要在畢業前跟朋友師長們說說「內心話」嗎?可千萬別錯過這場溫馨的心情傳真喔!
今年文大校方特別精心為畢業生策劃了一系列的畢業專區,除了架設現場轉播於網站上即時播出之外,同時搭配數位影音設備舉辦了「心情傳真」的活動,藉由影像傳真留下同學們的畢業感言。這個「心情傳真」是特別為本屆同學所貼心設計的專區,它包含了「畢業生感言」、「師長贈言」以及「影像傳真」,其中「影像傳真」的部分將由華夏導報的攝影群於圖書館前架設攝影機,同學們只要對著鏡頭說出您心裡想說的話,這些影像和感言會保存在網站上,留給所有妳想祝福的朋友和師長們。

如果同學們來不及參加現場影音的採訪,也可至文大首頁點選「心情傳真」,在網站上留下您的感言。未來畢業網站的內容將轉以「網路同學會」的方式呈現,所有當天畢業同學們留下的影像及感言都將被永遠保存在網路上提供同學們隨時回味哦!

想為大學生活留下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嗎?今年的畢業班同學們,大家不妨換個口味,用最直接最酷炫的影音,表達您最誠摯的畢業心情吧!


點閱人次: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