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超媒體記者團隊 於畢業網站「專題報導」規劃即時又貼心的內容
文/王柔懿 攝影/楊玲秋 2003/6/11列印
您有看過「華夏導報」嗎?這是華岡超媒體的記者團隊們,多年來一直關心著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為同學們盡心盡力經營的園地。這次為響應在6月11曰舉行的網路畢業典禮,記者團隊們全副武裝,準備在畢業網站的「專題報導」中,除了每個整點給您最即時、最全面的典禮實況影音報導外,也能讓您在「社會新鮮人」及「考試準備」兩個專題中,對未來的方向能清楚地掌握!
畢業典禮當天,您可以在早上10點上網收看華風堂現場準備直播的情形,和曉園致敬的盛況。接下來您會看到典禮的進行,及校園中一片熱絡的氣氛…這時一定要張大眼睛瞧,說不定還可以在這些影像片段中找到您的同學及親友哦!記者們還會走訪學弟妹們為畢業生準備的歡送活動,看他們在依依的離情中,對學長姐們流露的體貼用心。

您可以在瀏覽完輕鬆的即時新聞後,看看「專題報導」另兩項特別為體貼畢業生而規劃的「社會新鮮人」及「考試準備」專題,這是記者們針對職場現況、求職、面試、公職、深造、兵役等畢業生迫切面臨最重要的問題提出調查、重點整理及建議,希望能在畢業生們未來的規劃上有所助益。

華岡超媒體在這次專題報導的規劃上是理性與感性並重的,因為聽見了畢業生們的需求。未來記者們仍會秉持著用心傾聽的理念,繼續為文大同學們服務。

點閱人次: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