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俄文系送舊活動 師長語帶期許 學弟妹齊聲祝福(PM 3:00)
文/楊玲秋 攝影/楊玲秋,吳致緯 2003/6/11列印
又到了一年一度驪歌響起、離情依依的時節,文大的學弟、妹們在系辦舉行畢業送舊茶會,歡送畢業生。今年逢SARS疫情的影響,雖然學校取消送舊的活動,還是有部份科系在畢業典禮當天舉行送舊,如俄文系、日文系、大氣系、景觀系等,在送舊活動上師長諄諄教誨,期望畢業生展翅高飛,而學弟、妹則娓娓道出對學長、姐的祝福。
俄文系的老師在送舊活動上道出對畢業生的未來期許:「依稀記得四年前,你們懷著喜悅的又有點害羞的心情走進華岡的大門,進入文化這個大家庭,成為文大的一份子,經過四年的洗禮,你們受到老師們辛勤教悔,同學們朝夕相處,相互鼓勵、相互學習,共同渡過人生中一段最美好的歲月。如今,你們學有所成,即將邁向人生另一個新的階段,在此深深恭喜你們,以及感謝在座家長們無時無刻的支持。畢業後隨時歡迎回到母校來看看,這裡有曾經諄諄教誨你們的老師,可愛的學弟妹,希望你們能常回來,述說你們的成長喜悅和工作經驗,讓我們共同分享,不要忘記繼續華岡人質樸堅毅的精神,我們共同勉勵。」

在俄文系的送舊活動上,由系學會會長道出對即將學長、姐滿心的祝福,並且期望學長、姐能在離開學校後的人生道路上,能夠永於追求自我與夢想。此外,學弟、妹更是忙不迭地獻花、送禮、拍照留念,期待最美麗的一刻能深烙在學長姊心頭,牢記一起在華岡共渡的每分每秒,為微風送暖的陽明山增添依依不捨的諸多眷戀,這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各位師長、同學們真心交織而成的!

點閱人次:292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