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HYDE酷炫變身大復活!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6/18列印
曾於去年七月訪台為個人首張專輯『心之顯影』宣傳而受到歌迷瘋狂追逐的HYDE,在個人音樂活動停止將近一年後,終於推出了全新單曲「HELLO」!不但在6月4日日本發行當天便勇奪ORICON單曲榜冠軍,HYDE更以久違的拿手搖滾狂飆曲風在2003年復活!
2001年秋天開始個人單飛活動的HYDE,以三張單曲「evergreen」、「Angel’s Tale」、「假寐」及首張專輯『心之顯影』,成功地開闢完全屬於個人憂鬱的英式音樂風格;而在去年7月訪台為專輯宣傳後,HYDE便完全投入個人首部電影作品—MOON CHILD的拍攝工作,暫停了音樂部份的活動。終於,在2003年的6月,HYDE以個人單飛的第4支單曲「HELLO」再度回到等得快流淚的歌迷面前!這次的HYDE,一改單飛初期的虛幻憂鬱,以歌迷最愛同時也是他最拿手的”搖滾”曲風重回舞台!HYDE坦言,“搖滾”才是”真我”,是他的中心思想;而單飛初期的陰鬱晦暗則像是另一個屯積多年的自己,有如四年舉辦一次的奧運一樣!

他笑言,上張專輯『心之顯影』就像是”麵包”, 可以偶爾為之的另一種選擇表現;而從新單曲「HELLO」開始以至於下張專輯,則像是”米飯”,才是日常生活最重要的主食!果不其然,日本的歌迷們是喜歡吃米飯的,「HELLO」在6月4日發行當天便順利拿下ORICON單曲榜冠軍,HYDE以狂野的歌喉、充滿速度感的飆炫吉他再度緊扣歌迷的聽覺神經!而在台灣的唱片行早已造成超高詢問度的這張單曲,也將於6月6日台壓發行以餉歌迷!

點閱人次: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