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華岡超媒體「數位媒體內容企畫與製作暑期培訓班」課程表出爐
文/華岡超媒體 攝影/華岡超媒體 2003/6/20列印
為了培訓專業的數位媒體內容創作人才,華岡超媒體於六月二十三日起舉辦的專業訓練課程,目前,所有課程的時間表已經出爐囉!!為期一週的培訓課程我們安排了全面性的專業內容以及陣容強大的師資團隊,絕對讓想要成為媒體創作人才的你不虛此行。詳細課程大綱可至http://farewell.pccu.edu.tw/web-hypermediaseminar/hypermediaLab2003-seminar.htm查詢。
經過專業的考量和精心的設計,華岡超媒體「數位媒體內容企畫與製作暑期培訓班」課程表終於在千呼萬喚中出爐了,這次為期一周的培訓課程一共包含四大部分:「新聞採訪與寫作」相關課程、「數位影音視訊製作」課程、「數位科技藝術創作」課程、「專案企畫」課程,我們針對這四大範疇,每天設計三到四堂的課程內容,邀請專門的師資現場講授。

星期一(6/23) :
上午9:30--學員報到
上午–(10:00 ~ 12:00)華岡超媒體實驗室、華夏導報、華岡生活網、華岡E周刊工作內容與流程。
下午–(13:10 ~ 15:00)數位攝影 (DV) ;(15:30 ~ 17:30)基礎新聞採訪與寫作;(18:30 ~ 21:00)數位攝影實習 (DV)。

星期二(6/24):
上午–(10:00 ~ 12:00)廣告文化、文案與創意。
下午–(13:10 ~ 15:00)深度新聞採訪與寫作;(15:30 ~ 17:30)網路市場調查與分析& 企畫團隊的成功思考運作方式;(18:30 ~ 21:00)基礎剪接。

星期三(6/25):
上午–(10:00 ~ 12:00)電視新聞編輯技巧與重點。
下午–(12:30 ~15:30)電視新聞製作 I &II製作流程& 新聞製作;(16:00 ~ 17:30)「數位媒體」專案企劃(企畫書撰寫實務與技巧);(18:30 ~ 21:00)進階剪接技巧。

星期四(6/26):
上午–(10:00 ~ 12:00)電視新聞節目製作。
下午–(13:10 ~ 15:00)跨媒體通路的創意產業;(15:30 ~ 17:30)音效與錄音實務 Part I;(18:30 ~ 21:00)音效與錄音實務 Part II。

星期五(6/27):
上午–(10:00 ~ 12:00)數位華岡的願景與使命。
下午–(13:10 ~ 15:00)基礎平面攝影實作(以華岡每日一景為例);(15:30 ~ 17:30)數位影音編輯實作。

上述課程時間表之外,要提醒欲參加者,活動的報名時間一直到當天六月二十三日上午九點半到十點課程開始為止,地點在大恩館遠距教學教室B101,每位參加者酌收五十元的講義費,以及保證金三百元,學員們在上完全部課程,並遵守上課規定後,將全額退還。此次我們擁有這樣難得的機會,邀請到多位線上媒體實務工作者來替各位同學上課,希望同學能夠儘量參與全部的課程,這樣對於培養全方位的數位媒體製作能力,將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只要您有興趣,歡迎到曉峰紀念館八樓資訊中心802,找方繼德先生登記報名。如還有任何疑問,請電02-28610511轉788找方繼德,或者來信Hypermadia@staff.pccu.edu.tw與我們聯絡。

點閱人次: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