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謝霆鋒NICHOLAS TSE 打造新世紀動人情歌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7/8列印
「重生」的謝霆峰再放光芒!經過十個月的休息時間,香江小天王「謝霆鋒」發行個人全新的粵語專輯「REBORN」(重生)!謝霆鋒2003年最新的粵語大碟,除了收錄謝霆鋒近半來的創作之外,並超值加收主打歌「第二世」的MV VCD,以及「謝霆鋒重生寫眞冊」;限量精裝版中的專輯裡更附贈謝霆鋒的最愛裝飾--「頭巾」,讓歌迷可以珍藏。霆鋒把自己休息十個月的最內心的獨白放在這張「REBORN」的音樂以及照片影像上,希望歌迷能看到他經過「重生」後的改變!
已經有十個月沒在螢光幕前露面的謝霆鋒,這張2003全新的粵語大碟「REBORN」,新專輯封面及寫真冊特別請到香港天王天后御用級攝影師Wing Shya操刀,為了突顯「重生」概念,謝霆鋒在寫真冊中光上半身塗滿泥巴,象徵在重重困難中「重生」;而封面照特別找來一隻眼睛炯炯有神的「哈士奇」狗一起入鏡拍照,由於「哈士奇」是狗類中求生意志最強的狗,巧合的是也是謝霆鋒最愛的狗!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要讓大家看到霆鋒「重生」後的健康強壯的體態,在蟄伏這段期間,除了「努力」休息外,每天游泳一小時、並固定進健身房報到,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佳的地步!

謝霆鋒要歌迷聽到「重生」的喜悅!這次在全新的粵語大碟「REBORN」中,收錄了兩首謝霆鋒自己的全新創作「邊走邊愛」以及「第二世」;其中「邊走邊愛」是由名作詞家林夕填詞,在台版專輯中更加收國語版,最特別的是,詞曲動人的「邊走邊愛」更加入了與北京愛樂樂團合作伴奏,號稱是謝霆鋒歷年來最氣勢磅礡、也最感動人心的抒情創作!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謝霆鋒新粵語專輯曲風揮別過去以往灰暗的曲調,整張呈現明亮節奏輕快的感覺,霆鋒說希望這次除了想讓歌迷聽出他的改變,也聽出在重生後,對音樂的執著跟渴望!

點閱人次: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