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92學年度學士班轉學考試 現場報名情況踴躍
文/徐淑雯 攝影/王巧儀 2003/7/9列印
文大92學年度日間部學士班轉學考試現場報名作業,於昨(8)、今(9)日假大恩館九樓901教室受理報名。因今年度招收轉學生的系所計有五十餘系,想要成為文大一員的學子,紛紛於今日上午至指定處辦理申請轉學考手續,現場報名情況踴躍。
為方便考生報考文大,今年除通信報名外,另設有現場報名處,受理時間為今(8)、明兩日,每日上午上午九時至十一時三十分,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請欲報名同學將各項報考資料準備齊全前往大恩館九樓901教室報名。

文大今年度的轉學考相關事宜,已於日前公告。凡報名的考生必須先至自動櫃員機【ATM】辦理轉帳(或使用郵政劃撥)繳交報名費後,於文化大學網站【www.pccu.edu.tw】填寫報名資料並自行列印後,現場繳交報名表及報名資料辦理報名;未將列印之報名表及報名資料繳交者,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

今日上午九時開始受理的現場報名,因招收系所廣泛,大恩館901教室湧入許多心繫文大的報考同學,紛紛就相關細節與資訊部分加以探問,因此報名現場顯得熱鬧非凡。



點閱人次:300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