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可可佳冰品名店 多樣又平價的絕佳選擇
文/王映之 攝影/鄭雅娟、林柏秀 2003/7/14列印
想要在正餐之後來碗清涼的冰品嗎?還是只想喝杯果汁,吃點小菜呢?位於華岡路47巷1號的可可佳冰品名店,有豐富多樣的餐點,用餐環境也很舒服寬敞,可以滿足你不同的需求。
可可佳的經營模式與位於士林、淡水的分店不同,由於在山上是以學生為主要客群,所以也以平價、多樣化的餐點為特色。光是麵、飯、餃類就有三十多種選擇,也有各種湯與小菜可供佐餐,附湯的快餐更是一律55元,其中的配菜還會隨著時令作調整。老闆並強調餐點都是現點現作,保證絕對新鮮。除此之外,雪片冰與刀削冰是店裡的一大招牌,果汁與水果切盤則多了幾分健康概念。

可可佳的營業時間為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十點,一年當中除了過年期間之外都不休息,店內並有110個座位。想要經濟又實惠的吃一頓飯嗎?那就到可可佳用餐吧!

點閱人次:365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