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你確定你畢業了嗎? 請先看看離校手續、畢業證書辦妥沒!
文/方繼德 攝影/方繼德 2003/7/14列印
隨著畢業典禮結束,同學們不管是升學、就業還是當兵,都將是面對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但是,仍有一些畢業同學還沒有辦理離校手續,以及領取畢業證書,華岡超媒體在這提醒同學,為了避免影響未來的就業與升學,請務必及早辦理相關的手續。
同學們於畢業考結束後,應該先辦理離校手續,然後再憑著辦妥的離校手續證明單,至教務處註冊組領取畢業證書。離校程序單可先至教務處註冊組領取或上網下載即可。

另外,在暑假期間想領取畢業證書的同學,必須配合行政單位的暑期上班時間。七月十一日至七月二十七日為全校休假日,所有行政單位一律休假,暫停畢業證書發放的相關手續。因此,除了上述休假時間外,學校行政單位的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四(週五、週六不上班),同學要把握時間,才不會白跑了一趟。

而在七月十一日到七月二十七日全校休假日期間,只有七月十八日(星期五)一天受理領取證書,但僅限已辦妥離校手續者領取。如果同學想要在這一天領取畢業證書,必須於七月十日前先辦妥離校手續,未辦妥者在當天是無法領取畢業證書的。

離校程序單下載網址為db.pccu.edu.tw/admin/cuaf_group/cuag/服務項目/畢業生離校程序單.doc;或到註冊組的服務項目暨申請表格下載專區下載。

點閱人次:4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