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十二學年度日間部學士班轉學考 考場中應試生認真作答
文/徐淑雯  2003/7/30列印
今〈30〉日是文大九十二學年度轉學考的第一天,首日登場的是文學院、法學院、社會科學院、工學院、藝術學院、環境設計學院等。考試時間為早上九點至下午六點半,考場地點在大恩館內各樓層,請考生詳加注意考場規則。
文大校園今日湧進不少考生與家長,使原本因處於暑假期間而顯得空蕩寂靜的校園,頓時熱鬧起來,同時也因為考試的關係而增添了一股緊張的氣氛。

在大恩管試場內,應試同學個個振筆急書,以期能求得最佳成績。而在校園的其他角落,處處可見陪考的家屬待在陰涼的地方,看報紙打發時間等候著考生,也可看見考生們利用休息時間分秒必爭地拿起書本再三複習,希望能在考前幸運猜中考題。

文大校方也為考生提供許多便利服務,如在大恩館二樓入口處設考場查尋站,開放三樓教室為家長休息室。另外,要提醒考生的是,如準考證遺失,可至大恩901教室的試務中心申請補發。


點閱人次:311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