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校長交接典禮明天舉行 李天任博士走馬上任
文/方繼德 攝影/涂建均 2003/7/30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新校長遴選結果出爐,將由美國紐約大學文化與傳播博士、文大資訊傳播研究所所長、資訊中心主任兼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負責人的李天任博士出任。而新舊校長交接典禮將於7月31日(星期四)上午10:00於文大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舉行。當天現場更有現場直播與即時新聞,提供有興趣的師生線上觀禮。
文大董事會日前將校長遴選結果呈報教育部核備通過,交接典禮後李天任博士將正式接任之前由教務長陳純一代理的文大校長職務,成為文大第五任校長。

文大表示,今年48歲的李校長組織能力與活動力,以及為文大打拼的幹勁,深具華岡人「質、樸、堅、毅」的人格特質,尤其李校長在資訊與數位科技方面的專長,相當符合文大現階段發展所需,應是此次能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的主要原因,由此亦可看出文大對未來校務發展之期望。

由於正值暑假期間,許多學生與老師不在學校,為了讓全校師生都可以參與這一次的盛事,文大資訊中心特地於典禮當天進行網路直播,同學們屆時可以到文大的首頁點選收看網路現場直播。

如果頻寬不夠無法收看網路現場直播,華岡超媒體當天早上也將派遣一組記者,於交接典禮當中現場即時採訪撰稿,提供即時的文字、照片與影片,讓師生們不會遺漏活動中的任何一個細節。



點閱人次: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