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黨主席郁慕明:李天任校長將以能力、技能與幹勁將文大帶上另一高峰
文/楊玲秋、孔之屏 攝影/許烜銓 2003/8/1列印
郁慕明相信以李天任校長的能力與經歷,一定可以帶領文大邁向更高的成就。
李天任校長是在28年前到文化大學,我也是那時候在文化大學的,但那時我是來到體育系來兼課的,而李校長也是來到文大唸書,在這機緣下,我們算是同時來到文化大學的,後來我們就在學校認識,在某些活動我們便有相處的機會。

看著他進到文化後以及28年來的努力,例如在畢業後留在文大當助教,然後念碩士、念博士,是一位努力奮鬥、治學嚴謹的一位學者,所以相信文大在由他接任後將會進入另一個高峰。在過去校長們、董事長們的規劃領導之下,文大持續不斷的進步。記得在28年前的文化大學,身後的大成館是主要的校舍,但在28年後,不僅是硬體的進步,在軟體方面也如李校長所言要跨科系的整合,這也說明文大不僅在硬體上展現進步,在軟體上也因為李校長擔任資訊中心的主任,藉由科技的力量把學校的資源整合起來,所以我一方面也恭喜李校長,二方面也祝福他,因為他承擔了許多的期許,而他也有這個能力、技能與幹勁把文化帶上另一個高峰。

點閱人次:398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