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呂麗莉高唱攀向另一座高峰 預祝文大邁向另一座高峰(11:10)
文/方繼德 攝影/顏為徹 2003/7/31列印
在交接典禮最後,音樂系的呂麗莉老師為這次的交接典禮獻唱了一首名為「攀向另一座高峰」的組曲,這首歌是一個整合英文、台語、義大利文的組曲。在演唱之前,她表示:「這首歌的歌名剛剛校長在致詞中已經提到了,同時李校長也闡述了它的含意,現在我獻唱這首歌,希望李校長能夠帶領文大真正邁向另一高峰。」全程演唱可至下列網址收看:http://farewell.pccu.edu.tw/epaper/movies0731sing.wmv
呂麗莉老師表示,若結合文化與科技兩大元素,我們相信文大必定能夠長出一棵文化的大樹,而只是純粹靠科技,那將會變成一隻訓練有素的狗。另外她也指出,為了讓文化的大樹能夠早日開花結果,同時他也期望新任校長必須要有無窮的活力、精力,讓文化大學再度攀上另一座高峰。

呂麗莉老師將這一首「攀向另一座高峰」獻給全文化大學辛苦工作的人,現在就讓我們靜靜聆聽這首歌曲,請複製以下網址收看:http://farewell.pccu.edu.tw/epaper/movies0731sing.wmv

在呂老師演唱完畢後,首先由菁英社的工作人員出場獻花,接下來由參加「小華岡資訊夏令營」的小朋友,每個人手上拿著一朵花,帶著純真可愛的笑容,獻給每一位在場的貴賓,隨後身邊揚起了「哥哥爸爸真偉大」的兒歌,現場洋溢著一股溫馨的氣氛。

點閱人次: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