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美麗奇幻的海底冒險 【海底總動員】88與你共渡父親節
文/鄭雅娟 整理報導 攝影/新力公司網路行銷部提供  2003/8/5列印
迪士尼與皮克斯第五部年度動畫大片,更榮獲全美票房冠軍,【海底總動員】配合8月8日父親節檔全台上映,而電影原聲帶將在5日全台發行,喜愛此部電影的你,可要加倍留意囉!
動畫常勝軍─皮克斯(Pixar Animation Studios)再度與合作夥伴迪士尼共同攜手推出他們的第五部動畫影片【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故事的背景敘述一對居住在澳洲大堡礁的小丑魚父子。有一天兒子尼莫Nemo上學第一天的途中被人類抓走,並帶到澳洲的一家牙醫診所當中,魚老爹馬林Marlin 知道後心急如焚,只好在大路癡熱帶魚多麗的帶路下,尋遍茫茫大海來找回寶貝兒子的冒險故事。

皮克斯過去已推出四部相當成功的動畫影片,【玩具總動員】Toy Story、【蟲蟲危機】A Bug’s Life、【玩具總動員2】Toy Story 2 及【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部部都是票房常勝軍,讓皮克斯以創意與技術並重的藝術風格及幽默有趣的劇情,成功打響名號。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奧斯卡金像獎配樂大師Thomas Newman的最新作品。引人期待的是【海底總動員】的主題曲「Beyond The Sea」將由英國人氣天王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所演唱。

而這次的【海底總動員】的配音班底找來老牌演員艾柏特布魯克斯Albert Brooks為魚老爹馬林(中文版由阿亮配音)、艾倫迪珍妮Ellen DeGeneres為大路癡熱帶魚多麗(中文版由李心潔配音)與威廉達佛Willem Dafoe 發聲,成功地將【海底總動員】塑造為可以闔家觀賞的溫馨幽默有趣的家庭動畫影片,並一窺澳洲大堡礁附近的美麗海底世界!

點閱人次: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