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2學年度日間部學士班新生 你上網報到了嗎?
文/鄭雅娟 攝影/鄭雅娟 2003/8/18列印
大一新鮮人,你上網報到了嗎?再次提醒92學年度日間部學士班新生,八月二十二日午夜二十四時之前,要記得上綱報到哦!
92學年度大一新鮮人,千萬要記得到文大網路報到,登錄網址為:http://www.pccu.edu.tw/92學年度大一新鮮人,千萬要記得到文大網路報到,登錄網址為:http://www.pccu.edu.tw/校園資訊服務網->學生專區。在上網報到時,必須先完成「學生學籍基本資料」登錄後,方可辦理「大一外文領域課程」、「基礎電腦課程」網路選課、「男生兵役資料」登錄及「住宿」、「學雜費減免」或「就學貸款」之網路申辦。

倘若新生未於規定時間內完成網路報到者,其「大一外文領域課程」及「基礎電腦課程」,一律將依循本校安排的課程,學生不得提出異議,所以,再次提醒你,千萬別輕易地放弃本身的權益!

新學年度的注冊及入學輔導日期為九月九日、十日,請新生們依規定時間內繳納學雜費,並參加新生入學輔導、完成註冊手續及繳交相關資料。逾期未繳費註冊者將被視為自動放棄入學http://www.pccu.edu.tw/->公告系統


點閱人次: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