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沙發音樂超優推薦盤—北歐漫步
文/羅舒舲 攝影/圖片取自馬雅音樂網站 2003/8/19列印
當島上的人們都為這”連風吹來都是熱的”的炎熱氣候所苦,當之前所買的那一堆chill out、 lounge CD都已經過季之後,一張來自北歐,真正讓你沁涼舒暢的美好樂輯,就這麼恰巧地上市了•••
      ■主辦:馬雅音樂

■發行:Nordic Music

■代理:馬雅音樂

■專輯名稱:北歐漫步(Nordic Lounge)

■產品編號:DNMCD002

一次70分鐘的音樂旅程讓你體驗近來流傳於英、美各地的歐陸弛放新爵士和沙發節拍,發現北歐的音樂新聲,不僅止有Royksopp,透過此輯所收錄的曲目,將帶你聆賞包括像是Nu Spirit Helsinki、Butti 49和Sunday Brunch等在國際樂壇竄起藝人的作品,悠雅休閒的清新音符,如水銀般,緩緩潟下.當”The music in her eyes”一曲中,日籍爵士女歌手Yukimi Nagano的柔美歌聲一出場,當真是凡人無法擋,讓人打從心裡的喜歡。輕快groovy的節奏讓人解放鬆弛緊張的壓力,可能是有輕搖漂曳的bossa nova或是搔動神經的靈魂浩室,巧妙的編排,讓整輯聽來既豐富多姿又順暢曼妙,陪伴你渡過這酷熱炎夏Nordic Lounge絕對是無庸置疑的音樂首選。

點選此網址:http://www.magnum.com.tw/,可進行專輯試聽。

點閱人次: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