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美腿展現「X」字型 莫文蔚「愛死你」了
文/鄭雅娟 整理報導 攝影/新力公司網路行銷部提供  2003/8/22列印
金曲獎史上首位香港歌后莫文蔚黃袍加身,聲勢水漲船高,[i]專輯回鍋熱賣,在萬眾矚目下,莫文蔚挾帶「黃金製作組合」全新搶灘、火力全開,最新專輯「X」的音樂世界令人驚艷,要你的視覺、聽覺完全耳目一新!
這次的製作班底精彩地排列組合,有「作詞李焯雄+作曲周杰倫+製作劉天健」、「作詞娃娃+作曲陶喆+製作陶喆」、「作詞林夕+作曲謝霆鋒+製作劉天健」、「作詞李焯雄+作曲伍家輝+製作陳珊妮」、「作詞李焯雄+作曲莫文蔚+製作黃韻玲」等,老將新銳創意組合一首歌裡,「黃金製作組合」揮發出不可思議的音樂火花。

爲了呈現「X」專輯的概念,歌后莫文蔚靈機一動,化身芭蕾女伶,換上芭蕾舞鞋,在下榻的六星級飯店的平台鋼琴上,做出高難度的「X」級動作--以雙腿交叉作出漂亮的「X」符號,用嫵媚的肢體語言來為大家解釋「X」的含義,這張「X」對Karen有三重意義,第一,「X」剛好是羅馬數字的「10」,代表這是她出道十年的第十張專輯。第二,「X」是「透視一切」的「X光」,透視莫文蔚的音樂世界!第三,「X」代表「eXtreme」--透徹、極端,就像Karen的個性溫柔且濃烈、直爽卻含蓄,也像她的新專輯東西元素融合、前衛復古並陳,十分有趣!

爲了天后工作安全以及防止走光,飯店特別出動20名壯漢保全,面朝外將現場團團圍住,戒備森嚴、滴水不漏,讓莫文蔚無後顧之憂,或臥或躺用她的美腿優雅擺出符號,以肢體表現「X」專輯名稱,史無前例,莫文蔚破世界紀錄,成為華語歌壇第一人!「X」專輯未發片,已先聲奪人,主打歌「愛死你」開拓莫文蔚搖滾新路線,8月29日莫文蔚用「X」專輯一舉成擒「愛死你」!

點閱人次: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