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小華岡才藝成果展 熱情奔放精采非凡
文/鄭雅娟 楊玲秋 攝影/許家豪 2003/8/26列印
經過一個月的培訓課程,小華岡們今天﹝26日﹞在興中堂的才藝表演中展現了多項才藝,將學習成果盡情揮灑出來,讓現場家長及老師們感動萬分。
2003小華岡資訊夏令營今天進入了尾聲,為了讓小朋友呈現這次的學習成果,中午十二點五十分在興中堂特舉辦了小華岡才藝表演,同時也邀請家長及老師們前來觀賞。小朋友們充滿熱情奔放的表演,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

小華岡們以動感十足的舞蹈「仰望天空」,揭開這次才藝表演的序幕,讓全場的氣氛都熱起來!全場的活動演出除了布袋戲的表演、韻律彩帶及流星的揮舞之外,小華岡們也在現場演唱四首英文歌曲,其中還穿插小華岡們的個人演出部份,無論是從音樂表演,像是長笛、鐵琴、鋼琴、口琴、小提琴、陶笛,抑或是舞蹈、魔術甚至是跆拳等,都充份表現了小華岡十八般武藝樣樣都精通的才能,讓師長們看了會心一笑、感動不已。

會場一直延續到下午二點十分,由全體小華岡以默契十足的搏浪鼓歌曲演出,為整場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對於這次小朋友的演出,夏令營總協調楊宜芳老師表示,只能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棒」透了!看到小朋友們展現天真無邪的笑容,楊老師希望小朋友們能持續保持快樂的心情長大!而帶領此次夏令營活動的輔導員Silvia姐姐則認為小朋友們真的很可愛,然而該守的規矩還是要讓他們守。小朋友們今天的演出比平時練習時更加精采 ,看了讓她十分地感動,而忘了這個月的辛勞。

韻律指導鄭維怜老師在觀賞小華岡的彩帶及流星演出之後表示,小朋友們今天的表現非常好,從一開始對舞蹈的生疏到現在圓滿的呈現,都顯現出小朋友進步很快,讓她感到辛慰。而布袋戲指導老師廖燦輝主任則表示,小華岡的創意十足,自編自演的布袋戲雖然動作略顯生疏、偶爾忘記台詞,但整體表現充份發揮了互助合作的精神,所謂「寓教於樂」就是這般解說。負責指導英文課程的Tina姐姐則稱讚小華岡今天的演出特別好,讓她莫名地感動。

最後記者也訪問了在場的家長,資訊中心陳恆生組長在觀賞自己孩子的演出後,感到十分地滿意,更表示小朋友們的演出都十分精彩,潛力無窮,只要用心學習就一定會有收穫。

點閱人次:250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