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各系組轉學生 九月一日註冊
文/鄭雅娟、楊玲秋 攝影/鄭雅娟 2003/8/29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九十二學年度日間部學士班轉學生,註冊時間為九月一日。當日上午九點開始,凡是轉學考正取的學生,請依各系組到大恩館九樓辦理,完成註冊手續,未按規定完成手續,即由備取生遞補。
九十二學年度日間部學士班轉學生的註冊時間為九月一日,從早上九點開始,共分為五個時段,一直到上午十一點半,依各系組在大恩館報到註冊,而當日未能出席者,將被視同放棄資格,即由備取生遞補。

而備取生報到註冊時間為九月三日,早上九點開始,同樣依各系組在大恩館報到註冊,遞補作業採一次辦理,同學務請於系組遞補開始時間前至遞補地點等候,遞補時經唱名三次未到者,視同放棄遞補資格,並即依序往後遞補,至額滿為止。

欲知各系組的註冊時間及地點等相關事宜,請同學們瀏覽文化大學教務處註冊組網站:http://db.pccu.edu.tw/admin/cuaf_group/cuag/,請同學們留意註冊地點及時間,千萬別錯過!


點閱人次: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