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日商邀約王力宏拍攝CF 進軍日本演藝圈順利
文/楊玲秋 整理報導 攝影/新力音樂網路行銷部提供 2003/9/3列印
繼今年3月份參加電影「MOON CHILD」,跟日本的GACKT、HYDE等人同台演出之後,王力宏成功地贏得了日本媒體的一致評價,日本ORICON公信雜誌,更視王力宏為「繼金城武之後,日本最想看到的亞洲男藝人!」,王力宏在今年5月份推出了他的日文新專輯「The Only One」,在日本受到相當程度的迴響。而他在日本辦完了一場叫好又叫座的showcase後第三天,王力宏就接獲日本廠商的邀約,拍攝BOURBON新一季的CHUEL巧克力棒電視廣告,而這支CF廣告在8月初一推出之後,王力宏俊美、斯文的氣質,受到了日本的演藝圈注意,偶像劇、電影、寫真集的邀約,更是源源不斷!
BOURBON是和森永、明治三分天下的日本巧克力大廠,對於王力宏的外型與才華BOURBON頗為青睞,特地找他為旗下的CHUEL巧克力棒出任新一季的廣告代言人。為了拍攝這支CF,王力宏可說是吃足了苦頭。由於全部現場收音,爲了錄音品質,因此冷氣必須關閉,在高達40度高溫的攝影棚裡頭,穿著長袖,,王力宏只得咬緊牙根,揮汗如雨地拍攝完畢。然而,忍受高溫酷熱,還難不倒王力宏,真正讓王力宏受不了的,還是得一根接著一根巧克力棒吃下去,一旦NG,王力宏又得重新再拿一支巧克力棒來吃,整齣廣告片拍下來,王力宏竟然吃完了200多根的巧克力棒!

日籍導演為了能夠更突顯王力宏音樂人的氣質,特地在現場架設了古色古香的歐式風格場景,整個場景的花費,在原木環繞的拍攝場景當中,還借了一台價值日幣800多萬的古典鋼琴,讓王力宏對著鋼琴大談戀愛!而王力宏除了要現場彈奏之外,還必須倚靠在鋼琴邊,凝視著身邊的樂譜,優雅地吃著巧克力棒,最後還要說上一句:「我喜歡吃CHUEL巧克力棒的女孩子!」而這唯一一句的台詞,王力宏必須要以中文、日文、英文三聲帶說出來,中文跟英文當然不成問題,日文也照樣難不倒王力宏,在導演的教導之後,當場流暢地說出這句日文台詞,展現出王力宏天生的語言天份,當然也讓導演相當滿意囉!

這次廣告的拍攝過程,讓日商BOURBON相當滿意。其中的配樂,更錄製了英文跟日文兩個版本,希望能夠讓王力宏的音樂創作人形象,跟廣告能夠更加結合在一塊。而原本這支CF只有15秒鐘,但是廠商對王力宏的表現實在太滿意了,最後剪出來30秒鐘的版本,在全日本的頻道中放送!這首由王力宏創作並演唱的日文歌「愛的奇蹟」,將是力宏的第二首日文單曲,10/1將隆重上市!果然,CHUEL巧克力棒的廣告一播出之後,王力宏的形象就更加烙印在日本的觀眾心中,偶像劇、電影、寫真集全都找上門來,讓王力宏又驚又喜。然而,進軍日本順利,卻還不是王力宏心中最大的期望,10月11日,王力宏即將在台北市立體育場,舉辦他個人的演唱會,在演唱會製作人邱瓈寬的運籌帷幄下,要將多年來的歌唱歷程,用最實力派的演出,展現在台灣樂迷的眼前。

「在香港紅磡舉辦過演唱會,在大陸、星馬也都舉辦過大型的演唱會,然而在國內卻還是頭一遭,對我來說,雖然這麼晚才在國內舉辦個人的演出,不過,我會拿出最佳的音樂跟表演方式,呈現在台灣的歌迷眼前!」王力宏笑說,不管在日本、星馬、香港、大陸受到多大的歡迎,台灣歌迷的肯定是最大的鼓勵,希望所有喜歡王力宏的歌迷們,都能前來共襄盛舉!

王力宏台北演唱會售票:
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巨星售票系統:www.concert.com.tw
洽詢電話:(02)8369-2366

點閱人次:3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