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性感古典尤物“拉拉聖薔”挑逗巴哈
文/楊玲秋 整理報導 攝影/新力音樂網路行銷部提供 2003/9/4列印
性感古典尤物“拉拉聖薔”挑逗巴哈!形容巴哈音樂像『白開水』一般?請聽拉拉聖薔的性感挑逗! 她愛用資生堂口紅,MAC的粉餅,心愛的寵物是一隻一公尺長的變色龍。
拉拉聖薔擁有180公分的模特兒身高及甜美的外型。是的,她演奏小提琴,而且還拿了許多國際重要獎項!由於兼具美貌與出色才能,令她一出道就受各界注目,立即世界各國迅速竄紅,還有『流行演奏界的“金髮尤物”』的稱號!

“六年級前段班”的拉拉聖薔出生於加拿大,早逝的父親是中學的法文西班牙文老師,媽媽是鋼琴及小提琴老師。受母親的影響,拉拉•聖薔二歲就開始拉琴,五歲第一次演奏協奏曲,12歲在法、西、葡、匈各國巡迴演出,不久即贏得數項國際大賽,正式發光發熱。後因匿名者贊助得到瓜奈里名琴相伴!

曾贏得多項國際小提琴大賽獎項的拉拉•聖薔表示:『相較於其他的跨界藝人以電吉他、電小提琴、舞曲等音樂元素出發;我的理念是相反的!我選擇使用以傳統小提琴為樂器(拉拉•聖薔所使用1779年製的「莎拉布」瓜奈里名琴),高難度運用古典演奏技巧,搭配全新張力的流行編曲,希望能讓更多的樂迷能夠以輕鬆的方式,聆聽一般人認為沉悶無味的古典樂。』

「挑逗巴哈」是拉拉聖薔的首張專輯,由製作辣妹合唱團與棒辣妹的製作人馬格努斯•費恩尼斯與編曲家布萊恩•賈斯康尼以求完美境地並充滿奇思異想的手法改編巴哈作品,將巴哈最令世人珍愛的傳世經典煥發出令人難忘的性感魅力光采!

拉拉聖薔最喜歡的就是巴哈的作品。以演奏巴哈拿到多項國際大獎的她覺得:巴哈的音樂是『白開水』般的感覺。她甜美一笑:『巴哈的音樂可塑性極高,就像水一樣,你將它裝到什麼樣的容器,它就會變成什麼樣!只要你夠屌、有想法,誰說巴哈不願意被挑逗一下呢?』

點閱人次: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