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神鬼奇航電影原聲帶--鬼盜船魔咒 展開一段驚險的海上奇航
文/楊玲秋 整理報導 攝影/新力音樂網路行銷部提供 2003/9/10列印
【鋼琴師】奧斯卡影帝傑佛瑞拉許、【魔戒】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魯、【斷頭谷】強尼戴普聯手打造今夏最迷炫傳奇冒險鉅片!本片是由迪士尼樂園中的遊樂設施『加勒比海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衍生而來,由七夜怪談西洋篇導演高爾維賓斯基執導。透過最新電腦特效,展開一段驚險的海上奇航,觀眾會有全新視覺震撼,搭上這趟充滿詭譎難料的暗潮洶湧奇航。本片於美國上映便擊敗魔鬼終結者3榮登北美票房冠軍,是今夏最俱震撼的海洋冒險動作鉅片!
片中負責電影配樂的是由電影音樂中生代大將漢斯季默(Hans Zimmer)擔任專輯的監製,並從自己所創設的電影音樂錄音創作機構'Media Ventures'找來旗下新面孔Klaus Badelt掌舵。與季默一樣來自德國的巴德特,投身德國電影圈與廣告界多年,98年經由季默引薦入主好萊塢影音國度,陸續參與「變臉」、「全民公敵」、「紅色警戒」、「埃及王子」等片的幕後音樂工程,2000年更倍受重用穿梭於「M:I2不可能的任務2」、「神鬼戰士」與「X戰警」等超強鉅片,更與恩師漢斯季默共同擔任「神鬼戰士」的原聲帶製作大任。

本輯中巴德特帶領Hollywood Studio Symphony這支專為好萊塢電影擔任配樂的樂團,在十足專業的演奏下,緩板、慢板、快板的方式點出本片的澎湃大海史詩配樂,透過陰鬱的提琴聲、悲柔的弦樂聲、急促的鈴響鼓擊、凝重的哀悼曲式,完整的顯現出這部冒險傳奇鉅作,是張情感與格局兼備的動作大碟。

曲目包括:
1. Fog Bound
2. The Medallion Calls
3. The Black Pearl
4. Will and Elizabeth
5. Swords Crossed
6. Walk the Plank
7. Barbossa Is Hungry
8. Blood Ritual
9. Moonlight Serenade
10. To the Pirates' Cave!
11. Skull and Crossbones
12. Bootstrap's Bootstraps
13. Underwater March
14. One Last Shot
15. He's a Pirate

點閱人次: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