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請你一起和徐若瑄、仔仔、朱孝天譜一段如「狂愛龍捲風」般的戀曲
文/楊玲秋 整理報導 攝影/新力音樂網路行銷部提供 2003/9/16列印
2003年最狂的愛情主題歌 8/29「狂愛龍捲風戀曲」全面登陸,獨家收錄三位主角最新單曲,豪華大手筆附贈劇照及幕後花絮VCD!
一起和徐若瑄、仔仔、朱孝天譜一段如「狂愛龍捲風」般的戀曲!超人氣帥哥仔仔與朱孝天,與甜心才藝美女徐若瑄所共同搭檔演出的「狂愛龍捲風」,號稱是2003年夏天最令人期待的超級精緻偶像劇!三個人首次搭檔,除了在戲劇擦出火花外,隨著戲成功的上檔,「狂愛龍捲風」裡面的首首動聽的「戀曲」可說是將整個戲劇中男女主角的各種戀愛心情完全烘托出!因此,這次特別企劃的「狂愛龍捲風戀曲」原聲帶中,將收錄的歌曲規劃成愛情裡所有酸甜苦辣的「愛情主題歌」,除了搶先收錄三位人氣偶像為劇用心詮釋的最新三首單曲外,更豪華大手筆 地隨CD附贈「狂愛告白劇照本」以及 「狂愛龍捲風」幕後花絮 VCD,將所有漏網及爆笑的獨家內容一次收錄!8/29全面登陸的「狂愛龍捲風戀曲」原聲帶,首首主打的 「戀曲」將要讓戲迷、歌迷全部滿足地沉浸在劇情之中!

跨公司集結徐若瑄、仔仔周渝民、朱孝天以及琇琴各唱片公司歌手、堪稱收錄 今年最「狂」的愛情主打歌就在8/29 Sony發行的「狂愛龍捲風戀曲」原聲帶中!「狂愛龍捲風戀曲」原聲帶可說搶先聽到三位主角最新力作;不僅 破天荒跨公司收錄已經長達三年未有新作品問世、最近加盟新東家的徐若瑄最新創作「決定愛你」,還 搶先將睽違兩年未發片的仔仔主唱的片尾深情單曲「我呼吸你」;以及歌迷期待度最高的歌手朱孝天的翻唱老歌「INSIDE OF MY GUITAR」!可說是現今國語歌壇電視原聲帶市場上最令歌迷期待的專輯!

目前天王天后最愛的御用作詞才女徐若瑄,這次2003年最新創作「決定愛你」可說是Vivian為「狂愛龍捲風」量身訂做的主題曲,Vivian說這首歌可是她在拍戲的空檔用筆記本把心情一點一滴紀錄下來,也因此特別貼近女主角的心情!而準備在九月底發行個人第二張國語新專輯的仔仔,這次在原聲帶中搶先收錄他最新單曲「我呼吸你」,擅長以溫柔浪漫的嗓音詮釋歌曲的仔仔開心地說,自己國語已經正「ㄔㄢˊ」很多,他希望歌迷能聽到他兩年來從小男生轉變為小男人成熟成長!至於積極錄製自己新專輯的孝天則將EAGLES的老歌「INSIDE OF MY GUITAR」重新詮釋,魔羯座的孝天對經典老歌可說是如數家珍,一步一腳印的他說希望未來的新專輯能朝著全部都是自己吉他創作的目標邁進!

拍戲結緣而成為莫逆之交的仔仔、徐若瑄及朱孝天,因為意氣相投,還私底下聯手組成團體組合「巧克力牛奶糖」,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狂捲整個國語歌壇市場!在拍戲空檔培養出好默契、成為超級好朋友的仔仔、Vivian及孝天,讓Vivian還主動跨刀為孝天寫歌。三個人在拍戲空檔常唱一些無俚頭的歌曲給工作人員聽,逗她們開心。曾經在日本有組團演唱的Vivian號召兩位帥哥夥伴組成「巧克力牛奶糖」;Vivian說原本要叫「花生麻糬」,但怕跟「麻吉」弄混,所以改成「巧克力牛奶糖」!可愛的Vivian還說:「孝天膚色比較黑,所以是巧克力、我膚色白,所以是牛奶、仔仔則是笑容超甜,理所當然是糖囉」愛唱歌的三位偶像說,如果有機會,絕對要讓歌迷嚐嚐「巧克力牛奶糖」的甜甜滋味!

點閱人次:3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