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莉莎瑪菲亞 First Lady 演繹帶勁的Ragga風格 
文/新力音樂  2003/9/24列印
從So Solid Crew這UKG龍頭幫派之一衍生出的新堂口Oxide & Neutrino,已經為這夥人拓展了地盤與勢力,而人稱So Solid Crew第一夫人的Lisa Maffia,先前以一首打進全英第二名的單曲『All Over』,也為自己的單飛之路打亮了前程,隨後並登上時尚龍頭Vogue雜誌,由Madonna、Robbie Williams等名人指定的攝影師Mario Testino親自掌鏡,證明了她由UKG成功跨界流行的超凡魅力。
首張專輯「First Lady」中自然少不了帶勁的Ragga風格,也有展現著R&B中慢版演繹的風情;歌中除了強調她與姐妹的女性力量『Woman Of The World』,也不忘回應她的兄弟們的『So Solid Party』,絕對是新世代女將代表!

曲目包括:
1. Swiss Intro
2. All Over
3. Woman Of The World
4. Down
5. Wrong Guys
6. So Solid Party
7. JD Interlude
8. In Love
9. Life
10. City Life
11. Super Freak
12. Always Be Your Angel
13. Out Of My Life
14. Night Crawler
15. Outro (Slowdown Zone)

點閱人次: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