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新世界消費圈3倍擴建 打造上海商業城中城
文/周淑惠 整理報導 攝影/圖片取自人民網 2003/9/18列印
面積廣達20萬平方公尺,相當於6.4萬坪的「上海新世界綜合消費圈」購物中心建設啟動,這個未來將成為上海城區最大的shopping mall 將擁有電視直播室、兒童專屬購物中心、星空旋轉餐廳、大型屋頂花園、運動用品旗艦店和五星級飯店等一流設施,預計在2005年底落成啟用。
10米寬的地下通道直通地鐵,屋頂是上海最大的空中花園,進「城」不僅購物、休閒、娛樂、餐飲應有盡有,還有高星級酒店、酒店式公寓隨時恭候大駕。「新世界城」說明,上海中心城區最大的「銷品茂」─新世界綜合消費圈即將拉開建設序幕,它的總建築面積達20萬平方米,2005年建成以後,將為上海商業新一輪發展再添一處標誌性建築。

走過10年發展歷程的新世界城,創下了單體商廈日銷售額、每平方米經濟效益、日客流量等多項全國第一,為上海商業寫下了重重一筆。按照打造「國際一流南京路」的規劃構想,此次新世界綜合消費圈的建設手筆更大,起點更高。據介紹,新世界綜合消費圈占地面積近1.6萬平方米,把目前的新世界城、遠東娛樂廣場、新世界大飯店、揚州飯店及88娛樂總匯等4個主體建築用圓熟的建築手法連成一氣,整個消費圈由國際知名的麥肯錫公司作功能規劃,美國KOLL、法國夏邦杰等近10家境內外建筑設計公司為其勾畫藍圖。

新世界綜合消費圈堪稱動感商廈。地下,有飛馳的地鐵從M1、M2以及未來的M8號線呼嘯而過,兩條地下通道直達商城;城中,20部觀光電梯、兩部旋轉電梯讓這裡的垂直交通變成了「上上下下的享受」;頂層的旋轉餐廳,讓顧客可360度觀賞城市美景;城內,多廳影院、個人專輯錄制室、全國第一個位於商業設施內的「電視演播室」以及一系列全國首創的高科技遊樂項目,帶給消費者驚喜連連;屋頂的空中花園裡,一年四季恆溫的室內游泳池,正對著廣場公園滔滔的綠波。

新世界綜合消費圈的特點是城中之城。新的建築按照日平均20萬人次進行規劃設計,集購物、餐飲、休閒、娛樂、辦公和服務式公寓於一體,是一個獨特且功能齊全的立體消費城。全國規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兒童購物中心、全國最大的運動用品銷售、展示旗艦店、獨特的飽覽人民廣場景色的高星級賓館、全國最高的望星空餐廳。每一個消費者都能在此找到他的空間。

另外,雖然建成後的新世界綜合消費圈面積將是現在的3倍,但它將繼續秉承新世界城“無理由退貨”等誠信經營之道。

點閱人次: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