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學校院經營管理研討會開幕儀式 校長李天任難掩大新館落成喜悅
文/許家豪 攝影/孔之屏 2003/9/19列印
全國大學校院經營管理研討會於今天中午十二點半在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舉行。李天任校長在致詞時說明了大新館落成的喜悅,並同時非常歡迎各界人士的光臨與共相盛舉,並表示對於這場研討會的重視。他強調,在九月十九日這一天,文大將會帶領大家到新落成的「大新館」參觀,藉此展示文大的「e化過程」,以下是校長的致詞全文。
首先我要歡迎大家今天的光臨,各位可以看到校園中熱鬧的氣氛,今天正是我們社團招新的日子;剛剛用完餐先輕鬆一下,各位可知道我們為了希望天公作美,足足吃了三天的素食,今天果然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還有想的今天大家搭專車上來,我便想到一個笑話,有一個老外到台灣學中文,看到台灣公車上的標語“下一站停車”,可是卻每到一站他就站了一下,原來他看成“車停站一下”了;希望大家能放鬆心情參加這次的研討會。

明天大家就會到我們新落成的大新館參觀,並給各位作我們大新館“e化過程”的說明,或許大家在報章媒體已經看到過相關的新聞,不過到時候一定可以親身體驗一下;不過我再這邊我也要跟大家報告一下,因為我本身對於媒體的經驗和運作模式有一定的了解,有時候媒體只是想報導他們要的東西,我覺得其實媒體可以在更靠近,更深入了解一點,希望大家參觀大新館時能有個好的體驗。

另外,到時候會有本校的鎮山之寶,歐豪年老師的7幅畫,要當場送給各位,大家都知道我們歐豪年老師是盛名遠播的,大家今天可真的是有福氣了;晚上還有精緻的餐點供大家享用,最後我要預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旅程和美好的經驗,謝謝大家。

點閱人次:2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