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全方位七年級女生希拉蕊 推出首張專輯【Metamorphosis 甜心日記】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10/1列印
集眾媒體寵愛於一身,希拉蕊現在是幾乎佈滿了美國所有你眼睛所觸、耳朵所聽的空間!問道她生日年滿了十六歲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她毫不猶豫的回答說:「當然是考上汽車駕照囉,不然人生就彷彿白過了一樣!」;而喜歡運動、舞蹈的她,夢中情人會是誰勒,她則回答說:『全世界只有一個男人帶著頭巾會很好看,且看起來不會怪怪的男生,那就是貝克漢!只可惜他年紀太大了!
生於1987年9月28日,希拉蕊與父母、姐姐(18歲)及2隻愛狗,在休士頓與洛杉磯兩地度過她的家居生活,而且其實她是個好動甜心,跳芭蕾舞、游泳、翻跟斗、玩溜溜球、倒立行走...etc.樣樣來。而說到跳芭蕾舞,可不是祇是學學好玩而已,6歲時,就隨著美國知名芭蕾舞團Ballet Met Columbus公演〔胡桃鉗〕舞劇,開始她的表演生涯。之後才與姐姐一同積極參加新秀選拔會,11歲開始踏入電視圈,13歲躍上大螢幕投入電影之列;成為最令人艷羨的荳蔻美少女。多方發展事業,希拉蕊除了演員身份,現在更是青春美少女新掌門人,接著忙著推出自己設計的服裝廠牌,連Visa 6-13八年級生聯名卡都找上她當代言人。

人氣紅不讓擁有如日中天偶像魅力的希拉蕊,在8月26日於全美發行了她首張個人專輯【Metamorphosis 甜心日記】,聚集一時之選製作菁英,包括艾薇兒、克莉絲汀、羅南的幕後詞曲人員及瑪丹娜、蜜雪兒、新好男孩的製作人精心打造,首週攻佔Billboard專輯榜亞軍第二週更是上昇到冠軍,氣勢如弘展現出美少女的群眾魅力及亮眼實力,首支單曲『So Yesterday 愛情過去式』,有著七年級女生揮別舊愛的率真及個性主張,甫在播放之初便在MTV.COM與 AOL 網路點播的各大網路頻道,登上點播榜冠軍。同專輯名單曲『Metamorphosis 甜心日記』見識到外表甜美可人的希拉蕊,面對成長歷程內心的堅強獨立;“希拉蕊唱出時下青少年的想法調調,與你分享她的內心世界及滿腔的自信主張。


點閱人次: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