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電台現場Call In 文大校長與同學空中相約
文/華岡電台公關部 攝影/高美瑜 2003/10/20列印
Fm88.5華岡電台全新Call in節目開播以來,文大同學們反應熱烈。本週三晚間將有總務處專人來談論並為同學們改善宿舍問題;週四更邀請到超級貴賓李天任校長,現身說法ON AIR傾聽華岡學子的心聲。七點播出不CALL不可!電話:28610511轉744
華岡電台是一個文大學生的實習電台,除了每天即時新聞及各類音樂節目之外,本學期主打全新Call in節目,專門探討時事議題『新聞CALL CALL CALL』及八卦聊天的『校園哈啦啦』。

開播兩個星期以來,每晚根據節目屬性,設定不同熱門議題,邀請專家現身說法,開放Call in同學們反應極佳,不僅讓電台人員應接不暇,也讓負責的同學們信心大增。

本週更趁勝追擊,星期四10月23日晚間7點,將邀請到新任校長李天任上節目現身說法,和同學談一談他的辦校方針與願景。同時也將會接聽Call in電話,直接傾聽同學們對學校的想法。

星期三10月22日則是針對宿舍問題,邀請總務處專人與同學們共同來改善宿舍問題。歡迎住宿舍的的同學踴躍call in 進來發表意見,讓專屬於文大人的節目,成為文化學子的發聲筒。

華岡電台Call in電話:28610511轉744
線上心情點播站:http://jou.pccu.edu.tw/fm885

點閱人次: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