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幕後紀錄全珍藏 宇多田原音重現
文/EMI提供  2001/11/15列印
98年底出道,99年以首張專輯「First Love」800萬張改寫日本唱片史,今年「零。距離」專輯再以500萬張銷售提前稱霸2001年冠軍!宇多田一舉一動牽連日本與台灣兩地樂壇,無疑是名符其實的天后!
唯有世界頂尖歌手才能參加「MTV原音重現演唱會」!成就輝煌的宇多田,今年受到MTV台的肯定,成為全球最年輕登上MTV原音重現殿堂的歌手,為宇多田再添一項光輝記錄!為了這次演唱會,宇多田極具誠意地將原本膾炙人口的Hit單曲作大幅改編,長達1小時多的節目裡你可以全新心情來聆聽過去留在你記憶深處的Hikki情歌,像是原本節奏與速度感十足的<期待冒險>增添柔情酷味,<迷戀你>也充滿成熟風情,以及情歌聖曲等多首經典。除此之外,宇多田更首度在眾人面前演唱<最後距離>,以及「U2」樂團的,再再為這場演唱會增添新鮮感受。

而演唱會本身依照宇多田本人意思,將原有比較寬廣的演唱環境凝聚、縮小,宇多田自稱「能讓人坐下來談談心事,放鬆自在的“小光酒吧”」。吉他、貝斯、鼓與鋼琴,再加上宇多田一共6人的“夢幻組合”包辦所有音樂,而幾乎所有樂器、攝影工程,甚至舞臺設計小組都是從美國空運來“日”。透過如此精緻細密的舞台呈現,宇多田的演唱更就多了一股平常大場面所沒有的自然自在與無法比擬的親近感受。

在這捲幾乎網羅宇多田最經典的代表作之外,一開始長達22分鐘的紀錄片,你可親眼目睹宇多田的獨家專訪、演唱會的準備過程,甚至超級珍貴的彩排記錄....宇多田為整場演唱會所投注的心血與苦思,全都毫不保留完整呈獻給最愛宇多田的你。

點閱人次: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