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降低枯水期缺水衝擊 曉峰紀念館旁進行蓄水池連接工程
文/江靜枝 攝影/方惠宗 2003/10/27列印
為降低陽明山枯水期對校園水源所造成的衝擊,故昨起(二十二日)於曉峰紀念館旁與仇人坡相接道路的花圃旁,開始進行曉峰紀念館六百噸地下水池與大成館球場八百噸蓄水池的連接改善工程。
為有效解決校園內在陽明山枯水期所造成的缺水問題,以提高校內用水調配機制,並機動調撥學校水源,,昨起校內已開始進行於曉峰紀念館的地下水池與大成球場的蓄水池連接的工程。此工程預計在九十二年十一月六日(四)完工。

十月二十二日(三),開挖曉峰紀念館旁的花圃,確認管線配置的位置。十月二十七日(四)至十月三十一日(四),開始挖接大成館球場八百噸蓄水池主供水管線。全工程預計在十一月六日(四)經確認新設管線無漏水之於後,屆時校園可恢復原有景觀。

在工程施工期間,為不影響住宿學生的用水,將於十月二十五日(六)晚上十一點至十月二十六日(日)凌晨六點,停水實施管線切割連接作業。請住宿生留意當天停水的時間,以免造成用水上的不方便。

在施工期間為避免發生危險,請經過的同學小心行走。如遇緊急狀況,請速撥校內電話轉257分機,通知營繕組前往處理。

點閱人次: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