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漫漫長路/五分錢合唱團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10/28列印
五分錢合唱團入主SONY旗下,推出第四張大碟「The Long Road」,延續前作流暢的旋律與俐落的搖滾聲線,主唱 Chad爆發力十足的嗓音,依舊是其迷人之處!
首波已獲全美搖滾榜亞軍的單曲『Someday』,釋放出的能量有著『How You Remind Me』的氣勢;厚重的吉他音牆,陣陣急促的鼓擊,仍維持Nickelback一貫的搖滾力道與水準在『Because Of You』及『Throw Yourself Away』之中!旋律性十足,勾引出討喜爽快的搖滾力道構築於『Do This Anymore』;毫無保留的宣洩情感並大聲唱道『Feelin’ Way Too Damn Good』,是聽完Nickelback所發出的讚嘆語詞!

誠如Nickelback的團員說道,他們不在乎別人如何評斷他們,這次想更深入的將這幾年豐碩成果,與生活點滴跟樂迷們分享,誠實的表現自我,充滿活力的製作出好專輯回饋給支持Nickelback的朋友們!

曲目:
1.Flat On The Floor
2.Do This Anymore
3.Someday
4.Believe It Or Not
5.Feelin' Way Too Damn Good
6.Because Of You
7.Figured You Out
8.Should've Listened
9.Throw Yourself Away
10.Another Hole In The Head
11.See You At The Show

點閱人次: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