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淡大李本京教授來訪 與文大董事長張鏡湖相見歡
文/徐淑雯 攝影/栗維綱 2003/11/4列印
今(4)日上午十時許,淡江大學李本京教授應董事長張鏡湖博士之邀,蒞臨文大參訪。貴賓首先來到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張董事長,雙方寒喧之餘,也對於近來時事議題進行短暫晤談。接著,在文大專人的陪同解說下,李教授至資訊中心等單位參觀,瞭解本校數位化與資訊媒體傳播的設備與運作。
現任淡江大學美國研究所專任教授李本京博士,為美國聖若望大學歷史學博士,曾於民國八十七年八月至八十九年七月擔任淡江大學國際研究學院院長,也曾擔任過淡江大學美國研究所所長、中華民國美國研究學會理事長等職。李博士的學術專長在於美國社會問題研究、美國少數民族、國際關係、美國輿論與智庫研究、美國與東亞外交關係、國際化講座等科目。

貴賓於抵達校園後,先來到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張董事長,接著陸續走訪了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環設學院等單位,瞭解本校近年來的各項建設。

點閱人次:316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