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科院擴大院務會議 檢討各系所的教學成效
文/黃雅慧  2003/11/6列印
文大社科院於5日假大恩館十一樓會議室舉行「九十二學年度擴大院務會議」,在社科院院長江炳倫主持下,經濟系所、勞工系所、社福系、行管系、中山學術所、中國大陸所、美國研究所、政治系所等多所所長、系主任共同與會,針對各系所的教學現況及成效結果作一檢討及報告,另外還邀請了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李天任、總務長唐彥博等師長到場指導。
擴大院務會議一開始,江炳倫院長即先介紹社科院本學年度的新聘專任教師,包括政治系教授曹俊漢、政治系助理教授蕭國忠、經濟系副教授吳慧瑛、行管系助理教授邵建民給大家認識。

隨後,李天任校長則以勉勵的口吻對社科院各師長表示,希望社科院能將同學培育成「五全人才」:第一是希望同學是個專業人,擁有專業長才,具有就業市場競爭力;第二希望同學是個國際人,能夠有良好的外語表達能力,保有國際觀;第三希望同學個是文化人,有藝術鑑賞的能力;第四希望同學是個現代人,懂得充分運用現代資訊;第五希望同學是個健康人,希望明年學校啟用體育館後,同學可多多利用,鍛鍊強健的體格。

接著,會議由經濟系所、勞工系所、社福系、行管系、中山學術所、中國大陸所、美國研究所、政治系所等多所所長及系主任報告,主要針對各系所的教學現況,教學成效檢討,比較與因應及同學未來展望等多方面作一總檢討。

點閱人次:336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