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推廣部推出德國風課程
文/吳玟倢  2003/11/10列印
對於德國的印象,你會先想到什麼呢,是世界聞名的德國香腸、德國的汽車品牌、種類繁多的德國啤酒,還是音樂課本上的常客,那些來自德國、瑞士及奧地利一帶的知名古典音樂家呢?文大推廣部從11月開始推出了一系列德國課程,課程內容包羅萬象,除了輕鬆德語入門之外,還介紹了許多德國的風土名情,讓你更貼近德國。
德國風系列課程共包括了,輕鬆德語ABC、德語入門、德國美食強強滾、德國趴趴走、吃在德意志及音樂生活萬用指南,師資皆為具有豐富教學經驗之中籍留德教師及德籍老師,此系列課程從11月8號開始上課,歡迎所有對德國或古典音樂有興趣的人參加。洽詢電話:02-2356-7356轉分機832,也可上網站http://www.sce.pccu.edu.tw/iei/查詢。
欣賞德國著名電影《蘿拉快跑!》,拿著酒杯品嘗德國啤酒、香檳及葡萄酒,認識德國的街頭小吃,以及瑞士的各式火鍋,這一系列德國風課程可以讓你在輕鬆愜意的環境下學會德語基本會話,並一窺德、奧、瑞的新鮮事物;而嚮往德國風光卻沒時間出國的人則能夠在參與課程當中,彷彿親身遊歷德國一般地認識德國程式及地名,順便神遊德國有名的汽車博物館,賽車迷們更能聽到許多關於F1賽車手的八卦喔!
另外,古典樂迷們十分耳熟能詳的巴哈、貝多芬、莫札特及舒伯特等音樂家也會特別介紹,教唱德國詩歌與樂曲,並共同聆聽浪漫的童歌和酒館音樂,而進入十一月,台灣古典音樂樂壇將也跟著吹起一陣德國風,德國最top的廣播交響樂團北德廣播交響樂團和法蘭克福廣播交響樂團也將來台演出,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喜歡德國音樂者及古典樂迷們大飽耳福。

點閱人次: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