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白天上電腦價錢最優惠 e化人才培訓讓你變成電腦高手
文/推廣部  2003/11/11列印
有鑑於就業市場上對網頁設計師、動態網頁設計師、3D遊戲角色設計師、平面美術編輯設計師及VB.NET程式設計師等e化人才需求孔急,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在品質不打折的保證下,推出等同於市場六折低價、每小時不到120元的e化人才訓練課程,給對電腦技能有興趣的社會人士一個培養第二專長及轉換職場跑道的進修機會。上課時間為週一到週五的9:30-17:00。
除了超低學費,本培訓計劃以職場實務為導向,課程搭配的教學軟體皆是業界最常選擇的工具,文化推廣部還提最優質上課環境:採一人一機,廣播教學系統、CPU:Intel P4-2.4 G Hz、RAM:1 G DDR RAM、HDD:120 GB、CD-ROM:52X,螢幕:15”TFT(液晶螢幕)。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52%企業要求應徵者需具有電腦應用能力,資訊業界平均薪資為38,575元。比起一般上班族約多出約30%-35%。而資訊本科或電腦專業者在求職時,就業成功的比例大約在8成。可見在變化莫測的就業市場,電腦專業已成為企業主徵人用才的重要指標。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e化人才訓練計劃,係針對網頁設計、影像設計、印刷設計、程式設計等熱門職別開設了網頁設計師、動態網頁設計師、3D遊戲角色設計師、平面美術編輯設計師及VB.NET程式設計師培訓班,課程從三週到四週不等,等於花一個月的時間,就可擁有職場上最專業的e化技能。凡是待業人士、欲轉職人士、想培養職場競爭力者歲末年終最好的充電計劃。訊息網址:http://www.sce.pccu.edu.tw/temp/become_e/default.htm

點閱人次: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