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大腳丫健行社成立 讓文大教職員走得更健康、更快樂
文/莊珮瓴 攝影/莊珮瓴 2003/11/18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在各項體育競賽中一向擁有非凡的表現,而文大對於推廣各項體育活動也不遺餘力,繼文大教職員乙組壘球隊成立後,人事室也創設「華岡大腳丫健行社」,並於11月18日招開第一次的期初社員大會。華岡大腳丫健行社目的除了增進文大教職員間的情誼外,更重要的是推動教職員運動全面發展,促進身體健康,畢竟強健的體魄,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參加「華岡大腳丫健行社」的成員目前計有54人,分別來自人事室、總務處、學務處、會計室、教務處、圖書館、文學院、外語學院、教育學院、商學院等處室的教職員及其眷屬。

「華岡大腳丫健行社」發起人、人事室主任吳惠純表示,為了實踐文大校長李天任的專業人、現代人、國際人、健康人、文化人的「五全」中的健康人理念,所以發起了這個可以攜家帶眷一同參與的社團。吳惠純主任更進一步表示,第一次的健行活動將在11月29日舉行。而往後的活動時間將為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週末。整個健行活動路線,初步規劃出十條健行道路,例如陽明公園線、七星公園線、大屯自然公園線、箭竹步道線,均以大家耳中熟悉但實際陌生的陽明山國家公園為主。

吳惠純主任也說到,為了使健行活動能走得更健康,這次會議中也選出了擁有專業登山經驗的體育系黃文傑老師為首屆社長。相信在他的帶領與指導下,每位成員的登山技巧將能更進一步,體力也能更加倍。


點閱人次: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