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促進兩岸文教交流 四川省文史研究館參訪團來訪
文/徐淑雯  2003/11/19列印
今(19)日上午十時許,大陸四川省文史研究館參訪團一行十六人,在團長陳信遠副館長的率領下,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貴賓們於行程中陸續參觀了曉峰紀念館內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及大典館內環設學院等單位,認識文大各項軟硬體設備。
為促進兩岸文教交流,四川省文史研究館參訪團於今日來訪文大,此次蒞臨的貴賓有四川省文史研究館副館長陳信遠、資料室主任邵仲節、文史處副處長安山、館員金勖琪;四川大學的李仕鴻教授、鄒裕春教授、鄭洪培教授、謝成榮教授、羅毅教授、廖嘉新教授、沈元瀚教授及四川師範大學廖淑先教授、李文學教授、彭久松教授、張偉榮教授以及成都大學陳國先教授等十六人。

貴賓們於抵達文大校園後,隨即展開參觀行程,首先前往圖書館,認識圖書館內查詢各項圖書資料的方法,並對圖書館內的環境作一瀏覽。而博物館現正展出的吳承硯畫展等各項館藏精品,相信也能帶給來賓們豐美的體驗。



點閱人次:261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