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台中夜市通
文/郭承儒  2001/11/23列印
位於中華路和公園路一帶,長達一公里多的夜市,是台中一公里多的夜市,是台中最富盛名的宵夜及購物區,更是吸引遊客駐足的場所。
中華路夜市

台中市各具特色之小吃種類有台灣小點心、潤餅、台中肉圓、肉粽、肉羹、米糕、米粉、當歸鴨、排骨酥、蚵仔麵線、蚵仔煎、炒花枝、壽司....等,便宜又好吃,令人食指大動,垂涎三尺!

忠孝路夜市

靠近中興大學,氣勢雖不如中華路夜市熱絡,但聚集的小吃規模、小吃的口味種類與熱鬧更不亞於中華路夜市。
從海產、山產、烤鴨、麵、飯、黑輪、冷飲、清粥、蚵仔麵線,樣樣可口美味。

交通指南


中華路夜市
可由台中市仁友客運公車總站搭乘第22、30、11、40、45路公車,或搭乘台中客運第102(黃牌)、106、107、135、31、47、115、22路公車,由中華路口下車即可抵達。

忠孝路夜市

可自台中客運總站搭乘第36、38、31、135、100、103、107路公車,在忠孝路口站下車即可。



點閱人次: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