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曉峰紀念館機車停車費降為20元
文/黃雅慧  2003/11/23列印
文大基於有同學反應校內停車收費似乎過高,特別決議將曉峰紀念館機車停車計次費用由原來30元降至20元,並於12月1日起實施。
總務處表示,近來有同學多次於班會意見及師生座談中建議,希望學校能調降曉峰紀念館機車停車場的收費,以減輕同學們的負擔。總務處考量同學的訴求,日前決議將曉峰紀念館機車停車場計次費用由原來30元調降至20元,以減輕同學負擔。總務處希望藉此能吸引更多想將機車停在室內的同學,不必冒險將機車停在違規地區。此項措施從12月1日起開始實施,屆時希望同學們能多利用。

針對停車收費過高問題,總務處特別向同學解釋,由於文大校內機車停車場屬於室內停車場,並且從早上七點至傍晚六點三十分皆有派專門的工讀生管理;另一方面還有固定的維修費用,因此造成停車場的成本提高,當時30元的停車費設定,可說是在審慎評估過後的價錢。
此外,未來學校興建中的體育館完工時,則將提供1000餘個室內機車停車位給同學們使用,屆時停車問題將不再困擾機車族同學了。至於華岡路上的室外機車停車場,雖不需收費,但由於缺乏專人管理,有一定的風險存在,因此總務處也提醒同學,最好不要將個人的貴重物品放置車內,以防遭竊。


點閱人次:3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