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夢中遺忘的元素」聯展 找回童年的記憶
文/邱乙芳 攝影/孔之屏 2003/11/24列印
小時候的點點滴滴早已成了心頭片段的回憶,一度又乍現在夢裡的兒時畫面,喚醒了深藏多年的感動,回頭尋找曾被遺忘的記憶元素,隨著思緒漫延,構成了一幅幅美麗的圖畫。這場「夢中遺忘的元素」創作展,由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林浩白、鍾騏兆、廖惟孝、湯瑋凱、陸璿政、莫博惟及台北藝術大學劉柏伸等七位同學共同推出,11月22日起至11月28日,於華岡博物館陪您一起回憶童年。
本次展出的作品以油畫、素描、水彩等視覺藝術為主,另外還加入了少部分的前衛裝置藝術、行動藝術。這些e世代的藝術新血,勇於突破傳統規則,表達自我獨特主張。

莫博惟勤於作畫,其水彩作品多元豐富,創作欲旺盛;鍾騏兆對於靜物畫情有獨鍾,作品具有超現實色彩;廖惟孝對於寫實風格的創作亦別具心得,刻劃細膩;湯瑋凱的傳統寫實基礎打的紮實牢固,技巧純熟;陸璿政的作品可觀見另類新視界;林浩白的作品帶有沉厚深重的嚴肅力量。

點閱人次:330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