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政治系所友會臥虎藏龍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
文/蔡玉芳 攝影/政治系提供 2003/11/24列印
今年「政治系所友會」,11月23日於博愛校區大新館舉行,文大校長李天任(民國71年政研所新聞組畢業)以及學務長王冠雄(民國75年政治系畢業),皆以畢業系所友身分參加,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兩人都是文大今年的「新秀」,大會中更添幾分喜氣。
「政治系所友會」在政治系所主任楊泰順,及文大政治系精心籌備下,將近有150餘位政治系所校友、在職碩專班及博士班共襄盛舉。大會由副會長范建武主持,文大董事長張鏡湖也蒞臨會場致意。大會中可謂臥虎藏龍,最元老的,算是57年畢業的第一屆校友,目前任人事行政局副局長李若一;此外,第四屆的劉廣衡是建如補習班班主任,也有擔任桃園市長的陳宗仁、公視新聞部採訪組組長余佳璋等人,英雄好漢齊聚一堂,除了凝聚各屆校友的情感外,也見證母校多年來的成長與突破。

李校長透過投影片,向所有校友介紹文大的近況及發展,藉此讓所有「華岡人」了解母校,進一步接續起畢業校友與母校的關係,在「華岡人」的回憶中,文大正如一道江河般,繼續蘊育著教育的河床。

點閱人次: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