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捷運快報記者王先國體驗華岡超媒體帶來多元資訊
文/徐淑雯 攝影/方惠宗 2003/11/27列印
捷運快報記者王先國27日上午特別前往文大,參觀華岡超媒體的運作狀況。貴賓抵達校園後,在公關室人員的介紹下,認識文大在校園媒體上的經營模式,並肯定傳播媒體數位化的做法為當前的趨勢。
免費的捷運快報自發刊以來,就提供許多台北吃喝玩樂的消費生活、演藝娛樂等新聞內容,讓眾多捷運通勤族能在車廂中利用時間閱讀,而捷運快報也成了通勤族不可少的精神食糧。而來訪文大的貴賓,也就是這一份刊物的記者王先國。

王先國特別關注文大校園媒體的做法。由於華岡超媒體運用大媒體整合平台的概念,使用同一批人力、稿源,及影音資料的內容,整合校園所有電子或平面媒體的實際業務,因此在參觀過程中,他頻頻與編輯、採訪人員交換意見。

華岡超媒體的大媒體整合平台定期出版品主要有:文大校訊、華夏導報、華岡生活網,及雙語e週刊。非定期出版品為:華岡電子卡、數位影音與多媒體創作,及各類專案開發。

點閱人次: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