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農學院師生座談會 同學反應生活需求有多樣
文/江靜枝 攝影/江靜枝 2003/11/29列印
28日下午農學院於大恩館十一樓會議室舉辦九十二學年度師生座談會,由吳功顯院長擔任主席。座談主要內容為師生雙方針對在校務方面的意見互動討論。在座談中同時也舉行農學院在九十一學年度一至三年級學業成績優良獲得該班第一名名次的頒獎典禮。
學校各單位並派有代表參加,主要為針對農學院學生在班會上對學校提出的意見作回應說明。意見討論中,學生對學校都有諸多建議,學校方面也都會逐一做處理並且會提出說明。

學生所提出來的建議多針對交通、缺水電及硬體設備等方面的問題,學校單位也都分別在座談中提出說明。如:停車位太少的問題,學校方面回應是除了未來興建新大樓時規劃室內停車場外,目前已積極進行校外周邊土地購置事宜,以開闢更多停車位,而目前即將落成的體育館將有一百九十六汽車位、一千一百一十機車位。在通車方面,學校將視同學候車狀況機動加開學生專車。

在缺水、缺電問題方面,由於今年陽明山旱象嚴重,故造成位處其間的學校頻頻缺水。學校方面水源是係由陽明淨水場鹿腳坑系統供應,非翡翠水庫所供應。對此,學校已持續與自來水事業處溝通外,也積極實施蓄水調整、節水等因應措施,未來並期望在潘懷宗市議員的推動下,可早日完成將翡翠水庫水源調撥至陽明山上供校區周沿地區使用。

至於在硬體方面的問題,學校單位已作處理的動作。未來希望同學在對硬體設備方面有任何問題及建議,或任何方面的建議,請同學可立即透過校內分機電話通知該單位處理,或者是可親洽各單位。學校目前各單位在網路上都架設有網頁,學生可透過該網頁的留言板,或是工作人員的信箱作為意見交流的管道。

點閱人次:2696